close

Local 360 標榜著organic和local 所以吃的很放心哦

有個黑板上面寫著所有的材料來源,豬  牛 雞 麵粉 蔬菜 水果 哪個機構哪個農場來的都寫的一清二楚

而且最後的後面都會標試著 WA (Washington state)

感覺就覺得很新鮮呢

 

那首先 我來介紹local 360

位於1st avenue,附近集結著很多好吃的日式餐廳,義式餐廳 還有很多很多的bars

DSCN0715.JPG

DSC04716.JPG  

小小的包廂很可愛 不過礙於怕會燈光不夠照片會不好看 就沒有跟服務生說換位子了

DSC04711.JPG

 

算是一層半的格局 二樓是小小的只能坐4桌4人座的位子

靠近出餐口的旁邊有個透明玻璃 裡面放著很多生肉 上面也都會清楚標示哪裡來的

DSC04715.JPG

 

她們的晚餐是大家一致認為的好吃

但是由於從家裡到local 360要奔走30分鐘(來回就是一個鐘頭了)

加上回去的路上全部是上坡

除非以後我未來男朋友有車或是有人好心要開車來回接送陪我去吃

應該是不會晚上到那邊吧

(雖然我對他的豬耳朵,烤兔和烤鴨超有興趣的!在這邊看到豬耳朵的餐廳真的很意外)

最起碼最近不會,不知道怎麼了最近的西雅圖好冷好冷

昨天還冷到負七度呢 都快三月了說

(回題)

禮拜天的早上11點到那邊還蠻空的 有四五桌空桌

不過在我們進來不到5分鐘後慢慢的門口就開始聚集人 一下子就在排隊了

不過也不敢報太大的期望即使評價這麼高

(因為一直看網路上說b&o espresso 甜點很好吃 昨天去了之後大失所望 連寫食記的動力都沒有了)


pork belly with beans eggs and biscuit

DSC04730.JPG

我的egg是用scramble 

pork belly真的很好吃!!肉含下去就化開了 有一點點像牛膝這樣(但是牛膝還是贏啦,no doubt)  而且因為wendy實在不喜歡吃肥肉 好開心他只有外面那一圈是肥肉

beans倒是有種很奇特的味道 可能是因為是甜的 所以搭配pork belly讓我有點不習慣

他的beans味道像是小時候常常被逼喝的黑豆汁

不過pork belly搭配著beans吃真的好吃很多 要不然吃太大口肉會有一點膩

再來就是biscuit了!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鬆軟的biscuit耶 旁邊會配butter 沾著吃

如果有果醬就好了,我喜歡沾果醬勝過butter就是了

不過在吃的時候發現有人單點biscuit 旁邊就有附贈果醬

 

chicken fried steak and eggs

DSCN0721.JPG

老實說,我實在吃不出來是雞還牛 感覺就是兩個混合吧(自己說)

即使是用fried的,肉質還是非常有彈性

點的時候,服務生建議說蛋可以煎半熟這樣然後把蛋放上去fried chicken steak吃

據他的說法”awesome~” 不過當吃的時候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辦把蛋放上去 一下子就會把蛋黃弄破阿阿

cobb salad

DSCN0718.JPG

大推! 有雞胸肉和豬肉和兩種起司!!

*我們家雞肉小公主說:這不是飼料雞!這是用穀物飼養的!好吃!

 

DSC04721.jpg

grapefruit juice, tomato juice 她們的果汁只要$2.5 然後都也是西雅圖當地的材料哦

喝起來感覺超健康!!!有cranberry, orange, grapefruit, tomato, apple, raspberry juice.

整體來說 她們的食物以及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完全讓我非常滿意

 

 

份量還是服務

當然食材毋庸置疑 非常好

不過說實話,要我選擇去哪一家 我應該還是會選odd fellows

但是理由之膚淺-離家近

雖然位子比較擠(常常可以聽到隔壁桌的對話),音樂每次都搞得我要一直塞食物(節奏很快),要先結賬 要甜點還要在自己走去櫃台點(水有時候還會忘了過來加)

但是 份量比較適合我(主食之外還夠點個甜點做ending)

 

之後的一個月其實溫蒂還是去吃了他的晚餐了,

因為燈光的問題(又加上坐包廂)就沒有拍照片了

大概敘述一下他們的餐

所以如果想要份量比較大一點的餐

他們有個豬肋排真的很大很好吃 旁邊又是一大沱的馬鈴薯泥

包准飽! 連德國嗜肉男孩都快吃不完了

Pasta表現一般搬 但是份量稍少,但是對於一般女生來說可能剛好

只能說 晚餐的份量真的是,不少。

這裡尤其是包廂因為比較隱蔽

很適合三五朋友坐在這邊聊聊天喝喝小酒

另外一篇與local 360 相似的oddfellow大家也可以參考!

local 360

 

http://www.local360.org/

2234 1st avenue, Seattle, WA (1st ave and bell street.)

9am-late night

(206) 441-936


view bigger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ser 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