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98.JPG

因為禮拜五的時候從safeway回家的路上經過 突然發現這家新開的bagel店(2010,12月才開的哦)

於是就上網查了一下 整個評價很好 感覺很香又很健康

不同於一般的bagel店

她們的bagels全部都是手工拍打,桿皮 然後再拿進去蜂蜜水裡面煮

之後在放在蘋果木材(華盛頓州盛產蘋果,所以用蘋果木並沒有特別稀奇囉)上面烤

真的很搞剛 !!!

我們在吃的時候也真的有看到他從水裡撈出bagel呢!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他的價錢也比一般的bagel貴了一點呢

DSC04583.jpg

不過今天早上莫名的餓到醒 看看時鐘也才7點

總不能這麼早就把autumn叫起來跟我去吃早餐吧 就只好自己先去吃我的gronola

原本還在想這樣吃兩次早餐好罪惡的

到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bagel這麼小!!!(我真的食量沒有很大)

DSC04587.JPG

因為   我們隔壁桌的情侶(或是夫妻 whatever) 男的點三個女的點兩個

科科

這邊的空間也非常舒適

大大的且挑高 完全沒有壓迫感

下面這張是開放式廚房哦 正在做bagel呢

DSC04586.JPG

DSC04589.JPG

 

anyway我昨天上她們的官網看的時候

是寫說2/15有個新口味的cream cheese出來

所以我到的時候二話不說馬上就點了sesame wheat bagel with date walnut cream cheese

DSC04592.JPG

他的味道真的很令我驚艷 很香很濃郁

配著sesame 整個大力推薦點耶!

而且平常我多半都是點plain cream cheese

(自從有次在panera點到個難吃的veggie cream cheese後就沒在嘗試別的cream cheese)

他的walnut味很像之前在portland的VQ吃的龍蝦旁邊的醬但是沒有這麼膩也比較清爽

然後autumn點的是plain bagel with Red pepper and walnut spread

雖然依然也有walnut在裡面 但是笨拙之我 我其實一直只吃到印度咖哩的味道

DSC04591.JPG

很好玩的是他們還會有給你玩的小遊戲

DSC04601.JPG

只要去旁邊撕下來你可以在這邊玩多久就玩多久哦

沒有人會限制你 好多的小孩都在玩呢

可能是因為禮拜天又是早上九點 路上真的很冷清

不過意外的是 我們要走之前店裡越來越多人 路上還是冷清

有此可知 他真的很好吃哦

DSC04596.JPG

 

最後的最後阿

我只是想說 她們的天花板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會想到德國的魯爾工業區呢

DSC04594.JPG

 

 

Eltana

eltana.com

1538 12th Ave Seattle, WA 98122

Mon-Sun 6 am - 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ser 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