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9

位於International drive的四季就在商學院的隔壁

剛正式開幕兩個多月

四季裡面的餐點沒有吸引我太大 (畢竟也不便宜阿!)

但是他的咖啡廳卻是深深吸引我欸!

首先是他寬敞的座位

IMG_1124

IMG_1125

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都很寬敞不擁擠

不用怕講話時別人聽到對話

不用一直跑廁所的時候撞到別人覺得不好意思

(這麼大的走道 怎麼樣也撞不到)

 

IMG_1121

 

第二個原因就是他有pour over

我就是手沖咖啡控

可是只有這樣才可以喝出好喝的咖啡豆的純跟香阿!!!

IMG_1122

anyway,所以我點了El Salvador的咖啡豆

我只能說或許還是剛起步

他只有三種咖啡豆可以選澤,分別是house, El Salavador還有一個忘了..科科

House的我不知道位什麼完全不覺的值得喝 (不過說不定好喝的是這個!)

服務生詳細的跟我介紹了

House:濃郁偏有巧克力的味道(蛤?巧克力==?)

忘記名字的那個: 喝起來偏瑟

El Salvador: 有土味喝起來比較苦旦是咖啡因較高

IMG_1123

但我要說的是,

他為什麼沒有跟我說這也是酸的咖啡~

我比較喜歡喝fluirty的啦!

好懷念victrola的超級水果香pullover咖啡(擅自幫它取名字)

 

我的等候牌是15號 只要放在桌上他就會拿過來給你了

IMG_1126

所以totally我點了

一杯12o.z.的pullover

一個mushroom potpie

一個開心果馬卡龍

IMG_1129 

先來介紹我的potpie

除了mushroom口味的

另外還有crab pot pie
nutella with sea salt pot pie

我點的這份裡面有松露和portobello mushroom 混合

味道非常濃郁 但是因為精緻且不大份 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IMG_1131

橫切面

IMG_1134

馬卡龍
外面裹著開心果裡面是濃郁的nut以及巧克力醬混合成的餡料 

皮非常脆 吃到中間食還會帶有點咬勁
讓我最驚艷的大概是他的巧克力醬

原以為nut和巧克力=nutella

結果不是欸!是他們自己調的

很好吃!!!

IMG_1147

看得出來有多脆吧?

IMG_1143

其實我是在這邊寫paper啦!因為空間夠大又有插頭

與其在學校一直遇到熟人 在這邊寫paper自在多了呢

IMG_1135

廁所洗手台 很環保是提供毛巾

IMG_1138

補妝的地方

非常貼心

IMG_1140 

販賣馬克杯還有一些咖啡濾過器的東西

IMG_1141

連茶與茶壺也有賣

IMG_1142  

 

Info:

Four Season @ Baltimore

Hours: 7am-6pm

http://www.fourseasons.com/baltimore/dining/restaurants/lamill_coffee/


view bigger map 

------------------------------------------------------------------------------------------------------------------------------------------------------------

看完之前寫的"畢竟四季的餐點也不便宜" 默默的笑了

一年沒有新增 來咖啡店的次數..大概有個20次以上吧..

四季的餐廳3家也試了兩家 (之後會再補上來..)

上次寫的時候,因為是新開幕 所以服務很有五星飯店的格局

但是之後的這幾次..慢慢的變得像是一般咖啡店

老實說..溫蒂比較喜歡這樣..自在許多了

我想大家也這麼認為...(默默的每次都可以在咖啡店遇到同學寫作業) 

叫你的時候去拿飲料,還有買10送1的集點卡

食物的種類也變多 光可頌就有三種,還有早餐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ser 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