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37.JPG

Serious Pie

是西雅圖有名的Tom Douglas主廚的其中一家餐廳

名字很俏皮 但是吃的時候真的可以感覺到他的serious!

好好粗!!!!就算一個pizza要賣快20塊美金我都覺得值得!

 

Tom Douglas其他的餐廳還有:

因為價錢普遍來講都有點高,
所以溫蒂只有吃過一次Lola和兩次Seriuos pie

Serious Pie著名的是他的烤箱 用600F apple wood的烤箱 現點現做

還有因為他的餐廳空間很狹小,不接受預訂

而且常常都會與不同的人一起在同桌吃飯

兩次去都遇到這個問題 不過其實大家都會很友善的一起聊起來 倒也還好

 

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6點半才去 結果就要排隊了

在等待的時候就在這邊拍拍照看他們烤摟

DSC04441.JPG

這些都是他們放在pizza上面的toppings 自己醃的哦

DSC04445.JPG

DSC04442.JPG

大概就是這麼小的餐應,滿滿滿 大家都在等 我的肚子也好餓~

右上角的是她們的火腿哦

DSC04448.JPG

近看一點是長這樣

DSC04449.jpg

 

終於可以吃了!!!!!!menu就這麼小,也沒有午餐跟晚餐的差別

通常每天都會有今日pizza跟salad 可以向服務生詢問

DSC04450.jpg

這次我們是點

yukon gold potato, rosemary, pecorino pizza

sweet fennel sausage, roasted peppers, provolone pizza

coppacola, soft egg, arugula pizza

還有今日pizza (有點久..忘了名字)

第一次點有potato的pizza! 一開始我有點不敢點

pizza就是澱粉了,又再加上potato 天阿 感覺就是會飽飽飽

但是礙於我們實在大家都餓到不行了,所以whatever了

而且他是薄pizza也不會這麼撐(安慰自己真的沒有吃很多的藉口)

DSC04451.JPG

因為燈光的問題 實在拍不出來pizza的美,我真的盡力了

potato的那個只能說真的很好吃 有點甜甜帶點不太重的迷迭香味

sausage的pizza也很好吃 上面有很多的橄欖(我的愛)

本日pizza表現的也很好 一不小心就吃兩片了

egg的那個是比較creamy的感覺 蛋沒有熟 拿的時候要很小心

DSC04453.JPG

看他們笑成這樣就知道應該蠻好吃的啦

秋天哥:噢,真的很好吃 噢 太好吃了 比台灣的任何個都好吃

DSC04455.JPG

之後過了四個月又再來一次

不過這次是吃午餐

我們一開門就來了,很開心這時候只有兩桌人而已

因為等我們點完餐之後又是客滿外面排隊的情形

DSCN1263.JPG

今天點了她們的special salad

本來是想要三個人share的 不過這盤的份量,大概是給小孩吃的吧...

DSCN1266.JPG

是真的很小...

DSCN1267.JPG

chanterelle mushroom, truffle cheese

DSCN1268.JPG

這個我比較建議冬天點耶

因為我們是5月去的 天氣已經慢慢的熱了 所以吃這個吃到後來冷掉的時候就有點膩

不過他的松露味很重 皮跟上次吃比起來也比較Q (可能是人還沒這麼多吧?!)

 

這個又是個今日pizza

名字之長以至於我忘記他到底叫什麼

DSCN1269.JPG

不過裡面有波菜,牛肉,起司 橄欖

他的肉很嫩很好吃而且雖然波菜看起來乾乾癟癟的 其實非常的juicy

DSCN1270.JPG

最後 當然是甜點摟!

這是我兩次來都有點的-amaretti & espresso

DSCN1271.JPG  

之前會點這個是因為我朋友貼心的知道溫蒂吃飽都想要甜的做ending

但是因為4個人吃玩4個pizza實在是有點飽 所以就只幫溫蒂點個小東西吃

然後!!我就愛上了這個!真的 熱熱的amaretti超級好吃

一點點的杏仁味(其實我蠻怕杏仁味 但是超好吃的)

吃完整個超幸福

兩次隔壁的客人也都學我們點這個當ending喔!

 


Serious Pie

http://tomdouglas.com/index.php?page=serious-pie

 

(206) 838-7388

11a.m.-11p.m. Everyday

No Reservation!

316 Virginia
Seattle, WA 98121

(Near the corner of 4th and Virgini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ser 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