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npuE4thyUIaYZ-640m.jpg  

我喜歡這家早餐

 雖然得耐心的等上一陣子 尤其是假日的時候

不過真的很值得哦!!!

非常authentic的美國早餐

不過他的餐點名字都很特別也常常會不太知道自己在點什麼

位於Queen Anne上

有個非常醒目的招牌(+人潮)

蠻多全家福和三五好朋友去吃

倒是很少情侶(或許裡面的環境可能有點太吵,畢竟除了吃的人也會有很多人在等)

 

餐廳一隅

p.s我覺得我照的這個圓桌的女生們就是很typical的美國西岸有錢女生們

     大家都背名牌包然後像是剛運動完來吃早餐的 然後笑聲好尖哦 很像電視演的那種

DSCN1156.JPG

 

anyway 所以我來介紹食物囉

和一般的早餐店一樣,咖啡,茶,牛奶可以一直續

早上一定要灌咖啡灌到我醒來阿...

 

Red Flannel Hash

DSCN1163.JPG

是一個非常適量的早餐

又有很多水果附著 吃完不會飽的很不舒服

紅色的那堆是甜菜根+牛肉+馬鈴薯 上面的是兩個poached eggs

還蠻特別的 酸酸的口感 不管是牛肉還是馬鈴薯均都有著甜菜根的味道

牛肉煎的很剛好 軟硬適中

旁邊的土司會有兩種可以讓你選擇(鹹的或甜的)

圖上是鹹的

 

Kathryn's Grand Slam(?!)

 

DSCN1162.JPG

我其實真的很好奇當他的menu不斷強調是with 真的加拿大楓糖是代表美國的楓糖醬很難吃嗎?

雖然,我的照片真的拍的很普通也很小 my bad

但是這個真的 非 常 好 吃

oh my god!!!!他的pancake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大)的

奶油味好香不用配楓糖醬就很好吃(打著打著我的嘴巴又充滿著這味道...好好吃)

旁邊的蛋可以自己選擇,我選scramble!(i love scramble!)

bacon是他們家的招牌 也真的果然不失所望

雖然看起來乾乾癟癟的 但是入味到不行

只是礙於節節升高的體重 所以...我沒有把他吃完

 

Tart Cherry&Cream Cheese French Toast

DSCN1165.JPG

其實這個份量蠻大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這麼小個(然後又因為急著吃所以就這樣草草的沒有檢查照片)

他的french toast烤的很酥脆 然後淋上cherry醬和果粒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果醬很特別的是除了可以吃出他的cherry味還會帶一點澄橘的味道

um 如果很愛吃甜的人,還蠻建議點這個的

只不過我早上還是喜歡吃鹹的 要不然大家吃完早餐還有另個甜點的胃

可以share一起點一個這個吃

 

K-Bob's Chicken Fried Steak& Eggs

DSCN1164.JPG

這是個份量十足的早餐 通常我想一般正常女生是無法吃完這份的

很餓的男生可能吃這個應該會很滿足吧!!

兩個蛋配上炸雞 炸雞下面是很多很多的馬鈴薯塊

旁邊配的是biscuit,biscuit旁邊那沱白白的是whip cream可以加在biscuit上

炸雞的味道吃起來真的讓我.....非常懷念台灣的炸雞排店 好像哦!!!!!!

biscuit跟pancake一樣非常有水準

我覺得她們buttermilk的東西ex:pancake, biscuit都超美味

 

總之呢 我真的覺得這家真的很好吃哦

 

5 Spot

http://www.chowfoods.com/


v檢視較大的地圖 

Hours:

Mon-Sun 8:30 am - 12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ser 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