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70.JPG

位在E.Broadway與10th Ave的交接口
裝潢的非常可愛(也讓我一直非常好奇他到底是吃什麼的)

然後常常外面就是大排長龍(even 可以先預約)

終於在restaurant week的時候來瞧瞧了

因為有點晚訂位所以訂到的時間是晚上八點15分

原本以為禮拜天這麼晚應該是不會多擠的

沒想到竟然是座無虛席

Popy有名的是thali 像是印度菜一樣 你選一個main course 下面會附7-10種的小portion在旁邊

所以一個tray可以吃到很多種東西

由於restuarant weeks可以任選3個courses $28.00

所以我盡量"建議"我的朋友們不要點重複的

雖然前菜還是不小心的點了重複的....:|

DSCN1176.JPG

poached oysters with sorrel sauce

溫蒂個人不是很敢吃生蠔 不過據朋友的說法是非常好吃

DSCN1177.JPG

spot prawn, avocado, hearts of palm and shiso salad 

很創意的料理..說不上不好吃但是說好吃又有點牽強

可能是因為實在是太新奇(?!)了

簡單來說就是avocado鹹鹹的我有點不習慣

然後grapefruit with prawn讓我實在覺得這味道真的是酷...

DSCN1183.JPG

我的餐!

lavender duck leg with blackberry sauce and fingerlings
celery root and truffle soup
cucumber raita with almond and caraway
yams with sour orange
swiss chard gratin
rhubarb pickle
nigella-poppy naan

雖然鴨腿配blackberry聽起來真的不是這麼美味

可是...真的好好吃哦哦哦哦

truffle soup是那個左上角看起來像布丁的那個

因為單喝膩膩的 所以我就把他拿來沾naan了

還蠻搭的 naan裡面有一點thyme的味道 很香

swiss chard gratin是湯旁邊的焗烤甜菜

沒有一般吃焗烤的膩反倒帶有一點酸酸的味道

pickle& cucumber就是個醃製小菜 大力推薦他的pickle

不過不是大家都愛吃就是了

DSCN1181.JPG   

spiced berkshire pork ribs with apricot spring onion relish
beet, coriander & yogurt soup

cucumber raita with almond and caraway
sour orange yams
swiss chard gratin
burdock, sunchoke and carrot pickle
nigella-poppy naan

因為送錯的緣故 所以那個綠綠的稀飯就變成是bonus

雖然看起來賣像不是很好 不過這也是我這一餐覺得很好吃的幾道之一

中間的那些是cheese 攪在一起真的好香好濃郁 很像是比較稠一點的西班牙燉飯

DSCN1184.JPG  

後來送來的pork ribs

DSCN1180.JPG

green-roasted halibut with carrot and fennel
beet, coriander & yogurt soup
radish and grilled green onion salad
spiced fiddlehead ferns with ginger and garlic
cider and thyme glazed turnips
burdock, sunchoke and carrot pickle
nigella-poppy naan

這道很適合想要減肥但是又想跟的女生一起來的餐點

主食是魚很清淡 用蒸的 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像duck或是pork這麼油膩

yogurt soup我覺得就是個甜菜濃湯 喝不太出來有yogurt的味道 但是味道不錯 酸酸的

DSCN1187.JPG

hot date cake with butterscotch and salted pecans

很好吃!!!!

DSCN1186.JPG

pistachio crème brulee

薑超多的布蕾..

DSCN1185.JPG

chocolate chile ice cream with dolce de leche

辣到我狂喝水的辣椒巧克力冰淇淋

第一次我無法吃完我的甜點....

我真的是被那個waiter給氣到 他竟然在我點這個的時候說awesome

一定是想說都沒有人銷這個甜點所以很開心

超難吃的啦!!!!!!辣死誰阿!!!!!!

 

overall 我覺得這家店呢,我不太懂為什麼美國人會這麼喜歡

他是很新潮 不管是擺設還是食物 但是真的吃起來就是一般搬耶

而且上菜好慢哦 如果我跟男朋友來第一次date 都沒話題聊了菜都還沒到怎麼辦?

DSCN1172.JPG

 

popy

www.poppyseattl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Hours:

   Mon-Thu 5 pm - 11 pm

   Fri-Sat 5 pm - 12 am

   Sun 5 pm - 10 pm

622 Broadway E
Seattle, WA 98102

 (206) 324-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ser 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