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28.JPG

這家咖啡店很小很小 位於E.Roy Street

總共座位加上那兩個bar上的大概只有18個位子

這家咖啡店是前幾個月有次散步的時候逛到的

他從外面看就超級吸引我

好小好可愛

DSCN1125.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是下午

一個人就這樣坐在這邊兩個多小時

其間不斷聞到crepe的味道 好香哦哦哦

 

可以看到他crepe的材料都在透明的櫃子裡

點完後他都是從那邊拿材料 很新鮮的感覺哦!!

雖然我沒有拍到(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去前面照)

但是真的是這樣哦

DSC04930.JPG

後來再一次來的時候是早上

很誇張的10點多就客滿了

不過也不意外這麼小的地方就是了

我個人認為她們的音樂挑的都很好

來的時候每次都可以靜靜的讀書

而且也可能是空間小 所以也不會太吵雜 大家都會克制自己的音量

很特別的是我覺得他的牆壁

左半邊適用青蘋果的綠色 右半邊是用橘色

很衝突的諧和 雖然顏色都很大膽卻一點都不覺得奇怪

像一般的咖啡店一樣 每幾週會有不同的藝術家在這邊擺飾她們的作品

p.s我覺得黑色衣服男生還蠻帥的只是有點年紀 科科

    一直偷偷喵他哈

DSCN1127.JPG

但是最不好的是

如果under $6.00美金的話 就不能刷卡了

這讓我很懊惱,每次去都要看我的現金有沒有帶夠

DSC04933.JPG

她們的可麗餅阿 真的是料多實在,雖然我還是prefer saley's的

但是他的cheese阿tomato阿都給好多好多哦 滿滿的這樣

皮吃起來很Q 可是感覺比較像台灣做的薄餅

DSCN1124.JPG

short latte

我覺得杯子阿沒有用自己家裡的logo感覺很居家

讓我會覺得很放鬆哦哦

DSC04931.jpg  

tall latte

對了,如果點americano阿 他很好的會問你(如果你要加牛奶的話)要多少牛奶

如果比較拮据又需要咖啡因的話 可以到這邊說你要加半杯的牛奶

這樣其實很划算 就跟本等於拿鐵可是價錢差很多

DSC04927.JPG

Store Hours

joebar.org

Coffee and pastry service
Monday - Friday: 7:30am - 9:30pm
Saturday and Sunday: 8:30am - 9:30pm

Full Menu
Monday: 7:30am - 5pm
Tuesday - Friday: 7:30am - 8pm
Saturday: 2pm - 8pm

Brunch Menu
Saturday & Sunday: 8:30am - 2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ser 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