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61.JPG

這家crepe位於capitol Hill 和 downtown的交接

若是不熟這個附近的人可能會比較難找

但是大致上就是從 E Pine St走上來看到我之前介紹的bauhaus coffee往左轉 到Olive way就會看到了

雖然說地理位置較難找 但是黃色的房子很起眼 所以到附近看到唯一黃黃的建築物就是了

 

不管是在台灣,還是西雅圖的crepe 我最愛吃的可麗餅就是他們家的了

是由一家黑人媽媽姊妹開的

我覺得這個女生做的最好吃

DSC04760.jpg

但是不是每次都可以遇到他,他們排班很不一定

而且而且 上次我去錢帶不夠 他也就這樣隨便算我耶

他的菜單很簡單, 一張B5大小的紙護備 左邊是鹹的可麗餅 右邊是甜的可麗餅以及三明治

3.jpg

除了單點之外,他還有combo 鹹的可麗餅/三明治配甜的可麗餅

價錢便宜之外 份量並沒有比較少哦 完全一樣

裡面的也沒特別的裝潢 不過人家好吃最重要:)

店面小小的 卻常常客滿

DSCN0724.JPG

三明治:

雞肉的(忘記名字了..)

DSC04756.JPG

牛肉BBQ的

2.jpg

鹹的可麗餅

spanich& salmon

l.jpg

dog crepe(老闆很可愛 後面還寫說不要笑 這很好吃)

DSCN0727.JPG

這也的確很好吃(且又是最便宜的!)

通常我來這邊都是點這個然後加個蛋,perfect!

 

甜的可麗餅

DSC04757.JPG

DSC04758.JPG

老實說就跟其他家crepe差不多

nutella (with whip and banana)

cinnamon apple

sugar

whip with strawberries and jam

我個人是喜歡吃nutella with banana& cinnamon的

 

我覺得這家特別的是在於他們的餅皮

真的非常非常的香及有彈性 也可以聞到奶油以及蛋香

 

 

而且他鹹餅皮跟甜的餅皮是不一樣的

這個我覺得蠻難得的!!因為我吃過好多家 鹹的跟甜的都是用同一種餅皮

 

Saley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6) 405-3444

Hours:

Tue-Fri 11 am - 8 pm

Sat-Sun 10 am - 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ser 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