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34.JPG

其實一直都不想去吃西雅圖的鼎泰豐

很怕我嘴裡鼎泰豐美妙的味道會因此而有所改變

(再說 在這邊吃一定會特別貴)

不過說這麼多 還是去了

到鼎泰豐的時候是禮拜一12:03

沒想到竟然要排隊!!!雖然鼎泰豐本店天天排隊不稀奇

但是 到了美國又是星期一要排隊我真的有點嚇到!

礙於美國文化,一進去就有個長長的bar

其實讓我有點失望 我以為會做的很道地說

我朋友還問我 "台灣這種餐廳也有bar阿"  冏

anyway 排隊很快 大概不到10分鐘就換我們了

到鼎泰豐一定要點他的小菜阿(在台灣的時候跟爸媽吃都直接點兩盤呢!)

毫不猶豫的就這樣大辣辣的點(後來才發現價錢是台灣的1.5倍...)

小菜 USD $4.5

DSC04737.jpg

至於味道呢..

我覺得還不錯蠻像台灣的啦 只在於他的豆干有點硬 遜色了點

 

小籠包 USD$9.5

DSC04738.JPG

本來想點小龍湯包 結果竟然說只有假日有賣!

好生氣的我還因此晚上打電話回去和我媽抱怨

竟然發現...小龍湯包在台北也不是每個時段都供應 好吧

anyway 小龍包其實讓我非常失望

肉質跟味道完全不對 麵皮桿的也不夠Q

湯汁也只有一點點 不過 唉 算了 櫥窗裡面的師傅全都是墨西哥人

他們是怎麼會做的好吃呢

 

雞湯   USD $7.5

DSC04739.jpg

其實其實我最怕點的就是雞湯

因為我聽朋友說她們的雞湯其實做的跟台灣味道差很多

但是礙於朋友說想來個湯 我們就點了一起share

不過說真的,倒是沒有像喝白開水一樣的難喝(轉述朋友的話)

只是說真的 感覺是很artificial就是了 感覺就是味精味精這樣加

雞肉也柴柴的

不過 在這邊能喝到這種雞湯已經可以偷笑就是了

是道可點可不點的湯 或許牛肉湯會比較好喝吧?!(美國牛~)

 

炸排骨 $4.5

DSC04742.JPG

味道跟台灣很像 超像在吃便當的!!

但是如果可以炸的更酥更脆就好了

奇怪,美國這麼愛炸的東西 怎麼不知道脆脆的比較好吃嗎?

 

紅油鮮蝦炒手 $8.00

DSC04741.JPG

雖然餛飩的皮厚了一點

但是不愧還是鼎泰豐 以油聞名!

紅油味道超香!大推這道!

 

豆沙粽 $3.5

DSC04743.JPG

豆沙的味道非常的香

只可惜米飯可能因為用美國米

幾乎一夾起來就鬆散開來

 

 

這樣吃下來加完稅和小費 一個人

USD $26.00 (NTD$800)

想念台灣的鼎泰豐或是小籠包其實還是可以來吃吃

說不上特別好吃 但是一定的味道還是有的

就是不能期待他的味道完全和台灣的一樣就是了

對了,很妙的是 裡面的服務生都會講中文哦

有種 阿 好爽 老美在服務我們耶 的感覺 

點抹茶奶綠的時候 我說 半糖去冰 他竟然聽得懂呢!

 

Din Tai fung(鼎泰豐)

www.dintaifung.com.tw/en/index.asp

 

700 Bellevue Way NE
Ste 280
(位於lincoln square 二樓)

Hours: Mon-Fri 11 am - 10 pm

Sat-Sun 10 am - 1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ser 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