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71.JPG

前幾天珍妮兒告訴溫蒂好吃的法國土司要浸泡很久才會很好吃並附上blog給我

但是我那時後其實不知道在趕什麼 所以就快快的看了一下也沒有認真做筆記

只記得好像他泡了12個小時這樣

於是昨天下午 回家的路上就跑去買了一條長長的厚片土司等著回家來做

我印象中我是4點做的

我放的東西非常簡單

然後因為我的比例都是隨意放 所以也就沒有幾公克的什麼幾公克的什麼

大家就憑感覺吧

食材:

紅糖:白糖 1:2

兩顆蛋

牛奶隨意加

少許水

不用打得很發(不要出現foam哦 大致攪個10-15圈就夠了)

四片厚片土司 

放好也都沾好後就把他們排排的擺好

再倒牛奶(與糖的混合)進去放的盒子裡就可以放進去冰箱了哦!

然後15個小時後,也就是隔天七點就拿出來準備煎了哦!

注意  要開小火煎才會不會把表面煎的焦焦的哦

我是用奶油煎 因為這樣牛奶跟奶油的味道混合就會很香很香呢

大概各面用小火煎5分鐘 就行了

 

最後的最後 因為溫蒂在這邊吃的法國土司他們都會付熱的蜂蜜或是楓糖漿給我

於是今天早上我也就微波了蜂蜜放在旁邊 並撒上糖粉在法國土司上面

鐺鐺 好吃的法國土司就這樣完成了哦 很簡單吧

旁邊可以擺上自己喜歡水果 奇異果,小紅梅,藍莓,草莓,香蕉等都很搭哦

 

 

附上明天的半成品的早餐 很像玩具呢

DSCN06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ser 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