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08.JPG

其實吃完Eltana後

真的是超級空虛

很想再點什麼卻發現menu上除了bagel還是bagel

另外就是salad

(我一點都不想在早上吃沙拉 這也太浪費了!)

原本的罪惡不但沒有還吃不飽

於是就想說在這麼天氣好的情況下逛逛沒有走過的capitol hill好了

caiptol hill和first hill是相連的 常常不知不覺就會走到first hill那

通常我都只會在caiptol hill上晃晃也不會刻意想要走過去另一邊

是因為學校,家和比較熟悉的area都在這邊

但是竟然難得西雅圖的好天氣 難得沒事的早上

於是我們就決定出了bagel店後就往first hill方向走!

結果走沒兩個blocks 就被High 5 pie 給吸引進去了

DSC04630.jpg

因為過了pike st.後往First Hill方向走的途中其實什麼都沒有 感覺好像來到什麼荒涼的地方

突然出現的high 5 pie根本就是指引著我們進去的港口

整間店是以落地窗的方式呈現

所以即使今天外面是兩度,進去裡面因為太陽這樣曬 裡面好溫暖呢

一進去的時候 迎面撲來的是一種很新很新的味道

然後我上網查了下發現high 5 pie竟然才開了一個月!!!!難怪!!

進去之後裡面好多好多小孩(今天像是家庭日一樣,Eltana也很多小孩子哦)

DSC04610.jpg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流行耶

這兩家都才剛開的店都採挑高路線 感覺好寬敞 而且可能都因為新開的關係 好乾淨哦 真棒

其實我不是個big fan of pies 所以當我看到林林總總的pies時我跟本不知道要選什麼

在玻璃前面看了好久好久

DSC04607.JPG

DSC04606.JPG

DSC04609.JPG

還是不知道什麼好

於是店員就推薦了dill flipside, s'more pie

但是我說我不想吃鹹的

所以他就說 cherry almond flipside, mix berry flipside, mix berry cutie pie 這三個很多人點

他個人很喜歡mix berry cutie pie

所以呢...就點了cherry almond flipside和mix berry cutie pie來試試看了

DSC04619.jpg

mix berry cutie pie $3.30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berry 所以當他推薦的時候就毫不考慮的想要這個(而且他看起來又這麼可愛)

因為太專注吃了以至於忘了拍他的橫切面 裡面有小紅莓,草莓和藍莓

因為他的大小剛好,也酸甜酸甜的所以吃起來並不會很膩

很棒的是 你們點完之後他們會幫你拿去烤箱回烤

不是微波哦 是真的那種烤派烤甜點的烤箱

吃起來就不會有微波爐的那種假假感

 

如果只是來美國玩的人 建議點比較酸的甜點(像是有檸檬,紅莓在裡面的)

因為美國的甜點都超甜 可能會不習慣哦!

DSC04622.JPG

cherry almond flipside $3.84

整顆cherry放進去 咬下去的時候都可以感覺到cherry的juicy

至於cherry with almond是個好match我覺得..見仁見智囉

我個人覺得如果沒有almond應該會更好吃

DSC04618.jpg

8 o.z Latte $3.17

可能因為在西雅圖待久了 所以對咖啡有一點點picky

但是這邊的咖啡意想不到的好喝哦 只是明明點的是latte喝起來卻像cappuccino就是了

可能不小心奶泡打太多了吧

在吃的時候阿 發現

他們有和molly moon (my favorite ice cream shop)和bluebird合作!!!!!

天阿阿 我真的是太晚看到 因為本來是想去吃molly moon的 但是我們離開bagel店才9點多

molly moon noon才開 所以只能打消這個念頭 但是,唉,好吧 女生還是少吃冰

DSC04627.JPG

 

再往裡面走一點阿

發現裡面是他們做派的工廠

DSC04615.JPG

很可愛很小很溫馨也很乾淨的感覺

大家都是帶著手套浴帽這樣做著我們吃的甜點

因為落地窗然後太陽又很大的關係

實在是一直反光 拍不好

 

High 5 Pie


檢視較大的地圖

www.high5pie.com

1400 12th Ave (between Union St & Pike St)
Seattle, WA 98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sser d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